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第八章

     "我.....我在那里啊!"

     "你别怕,我叫立相杰,我不是天蓝王的手下,你放心!"一个声音从那个角落传来
 
     他的声音好熟悉哦,好像从那里听过.我连忙从床上下来,往他的方向走去

     当我走到那边时,我看到他的面孔,啊,原来他是我在昨天早上去学校的时候,骂他自恋狂的男生,可他为什么要把我捉来着呢,他到底是谁,我好谜惑哦!

     "你.....你.....你是我骂你的自恋狂,不是不是,你是我昨天早上撞到的男生,你干嘛要把我捉在这!"

     "不是我把你捉在这,是邵宏,对吧!"

     "你.....你......你怎么知道,你该不会是和他一伙的吧,这样说你也是天蓝王的手下!"

     "对,我是和邵宏一起的,但我们不是天蓝王的手下,炯杰豪才是,你的亲生父母被他们捉走了!"说完,一个长得漂亮的女生不知从那儿冒了出来

     " 你就是雪娜?"那个女生指着我问到

     "嗯,有事吗?"

     "我先自我介绍,我叫刘晓纤,你可以叫我纤,我和你同年!"

     "我叫舒雪娜!"

     "杰,让她加入我们的队伍吧!"

     让我加入他们的队伍,这到底是什么东东嘛

     "请问一下,你们所谓的队伍到底是什么队伍,还有为什么要让我参加呢?"

      没有人回应我,我便大声的重复一次"请问一下,你们所谓的队伍到底是什么队伍,还有为什么要让我参加呢?"
    
      一阵寂静走过后,他们便回答我说:"因为你是一个拥有猫力量的仙子!"

      "哦,可是我为什么要参加你们的队伍?"

      "因为,你身上担任一个很重要的任务,就是削灭天蓝王!"

      "不会吧,我一个人,那里可以!"

      相杰便回答我说"你还有四个成员,不过我们已找到一个了,那就纤,她拥有一个完美的嗓子,能够将敌人迷倒,要不然,你就试试看她威力!"

       "不用了,谢谢!呃.....其实还有一件事要问你们,你们说我的亲生父母已被捉了,那么他们现在在哪里?我很想知道!"

      "他们就在天蓝王的城堡里,也就是炯杰豪父亲的城堡里!"

      "还有一件事想问你,你说方邵宏是和你们一伙的,那他人呢!"

      才刚说完,他的人便出现在我眼前"我就在这里啦,原来你这么想见我啊!"

      "谁想要见你哦,你死啦!"

      "宏,不要在玩弄她啦!"

      "好,方邵宏,我忍你!"

      "多谢不杀之恩!"

      "呃.....呃.....,我还有一件事想请你们帮忙可以吗?"

      "有什么事尽管说吧!"

      "我现在有家不能回,你们可以收留我吗,拜托!"

      "可以,我们早料到你会酱说啦,不过,你要帮我们打理这个咖啡厅!"

      "吓,我还不知道这里是咖啡厅呢!"

      "呵呵,没关系啦,那你愿意吗?"

      "嗯,可以!"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