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第十章

     "我.....我在那里啊!我的肚子好痛啊.....到底是谁!"我连忙从床上下来,虽然我的伤口很痛,可是我还是得回去,他们会担心的!

     "你以为你可以回去吗!既然你知道了一切,那我也不必隐瞒了,哈哈!没错,我的确是天蓝王的儿子,没错,我骗了你,可你知道我为什么会酱做吗!"

     "我不知道你的计划是什么,我不管!我只想回去!"说完,我便走向门口走去,可是伤口太痛了,我一站起来,就很扑倒在地!

     "啊,好痛啊,都是你!"

     "你看你,走不到就不要走啦!"

     "我的事不用你管!让开!!"

     "我不可以不管你!"

     "为什么!"

     "因为.....因为.....因为我喜欢你,我非常喜欢你,我更爱你!!!"

     "那就是你捉我回来的原因吗?"

     "是,我要你嫁给我,我不想伤害你!那你愿意嫁给我吗?"

     "我不愿意!!!!!!我永远都不会喜欢上你的!!!更不会嫁给你的!!你妄想!"

     "既然你不嫁给我,那.......那你就等着你的朋友死吧!哈哈哈哈......"

     "你.....怎么可能打得过他们,不.....一定是你骗我,一定是的!"我焦急地问道

     "哈.....哈.....如果你不信的话......侍卫,带他们出来!"

     "是,少爷!"

     "你最好把我们给放了,要不然等我逃出来后,你会死到很惨!"晓纤生气的叫到

     "你看到了他们,那,现在你信了吧!哈.....哈!!"

     "我.....我....."

     "我给你三天的时间想,记得哦,要想清楚哦!哈.....哈!"

     "你.....你....."我流下了委屈的眼泪

     "我先让你们聚一聚!"说完炯杰豪便离开了
 
    "我们现在该怎么办,雪娜不可以就这样就嫁给他!"晓纤担心的说道

    "对呀,我们应该想一点办法离开这里,要不然..............."

    "你们不用在想办法了,我决定了,要嫁给他!"

    "不可以!"

    "不行!!!!"晓纤说到

    "为什么!我不想让你们和我一起陪葬,一个死,好过三个人死!"

    "我不会让你就酱嫁给他!"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不远处傳来,是邵宏

    "你来啦,宏!"杰问到

    他没有回答杰的问题,便向我的方向走来

    "我-决-对-不-会-让-你-嫁-给-他-的-我-要-保-护-你-,-因-为-我-喜-欢-你-,-明-白-吗-,-所-以-我-不-准-你-嫁-给-他!"他一字一句的向我告白,我感觉到两种告白的威力,一个是自由的告白,你个威胁的告白!

    "我.....我......"

    "来,我们赶快离开吧!"宏说到

    "嗯!"

    "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呢!"杰问道

    "这说来话长,回去后在说!"

    "你们不可能可以出去的!哈哈!真是异想天开!"

    "噢,是吗?我已受够你啦!看我的'劈波斩浪'!"我骂道

    他一下就闪过了,呃....不是一下,而是险险地闪过

    "好一个'劈波斩浪',看我的'雷电击'!"

    晓纤马上发出她那柔美的歌声,然后'雷电击'就不见了

    炯杰豪心想:三对一,我会输的,还是走为上计吧

    "今天算你们走运,我回在来的!"说完他便在一个通到消失不见了

    我马上把他送给我的戒指丢回通到里去

    "走吧,我们回去吧!"我说到



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