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第十二章

     "我.....我绝对不会让舒雪娜抢走我的宏的!我发誓!"

     "呼.....呼.....休息一下啦!累.....累!"我喘气的说

     "好啦,先休息一下啦!"宏说道

     "来先吃个面包吧!"说完我便变出了一个面包给宏

     "你看,你看,有了男友就把我推到后面,你看,人家有爱心面包我没有!"纤在那边哭闹

     "对咯,羡慕!"杰说道

     "好啦,你们也有啦!"我又变两个面包给纤和杰

     "酱才公平!"

     "对咯!"

     "你们快点吃,待回我们还要上路!"宏说道

     "雪娜,那你快点吃吧!"纤说道

     "还有,你们可不可以改口叫我雪,不要老是雪娜前雪娜后的,可以吗?"我说道

     "好啦好啦,雪快点吃啦!"纤说道

   ~~~~过了10分钟~~~~

     "吃好了!走吧!"我说道

     "嗯!"

     "先等一等,我感觉到前方有一股强大的气息!"杰说道

     "会不会是天蓝王军队!"我问道

     "不是,这股气息比天蓝王军队还要强!"

     "大家要小心!"

     "嗯!"

     "啊!小心,雪!"宏说完就用气流将短箭弄碎

     "宏,你没事吧!"

     "不知谁酱恶毒,还在短箭放毒!"纤气愤愤地说道

     "呃.....这个短箭好熟悉哦!好像从那里见过!"宏说道

     "雪.....雪.....你有没有怎样!"宏担心的说道

     "嗯,没事!"我们要小心!不如我们先弄一防护罩,以避开危险!"

     "嗯!"

4 comments:

  1. 又多了一个鸣恩出来啰!
    她喜欢宏的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...
    说一句,请本部落格的主人和支持者别骂我...
    事先说声:“对不起!”...
    ...
    我每次来到这里,都没有仔细看看小说内容的说...
    原因很可爱(简单),是因为才看几行就看不下去(会晕)...
    kay你在写有爱情的小说对不对!?我真的不会看(应该说没兴趣)有爱情的小说啊...
    谁叫我还没有...(不对!!没什么!!!)

    kay小姐上了初一,是吧?
    怎么没来更新了呢?
    一定要坚持啊!!!!!
    我一定会试着去了解的!!!
    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也休息太久了吧……比我还要厉害——偷懒。
    快更新啦~ 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