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第十一章

     "呼.....呼.....终于离开那座城堡了!"纤一边喘气,一边说

     "啊!痛!"我的伤口突然好痛,刚刚明明不痛的,怎么现在那么痛了呢,应该是伤口裂开了

     "你.....还好吗?"宏体贴地问道

     "还好啦!"

     "我看还是找一个地方休息"杰说道

     "嗯!"

     "来,我来替你疗伤!"宏说道

     "不用了,我真的可以,你看!"我马上转一个大圆圈给他看

     结果我转到一半就跌倒了,血还流了出来

     "喂,你还好吗?算啦,我来帮你疗伤!"

     他还没等我答应就把我到他的怀里,然后对纤和杰说:"你们先在这里把守,杰你先弄好'八天门'以掩饰我们,纤你就唱你最爱的歌,来让雪娜平定心脉!"

     "嗯,我先在就行动!"他们竟然有默契地说

     "哈哈!"他们竟然笑了

     "痛.....痛"我呻吟了一下子,宏又开始骂人了

     "你们觉得很好笑吗!还不快点行动!雪娜可能受不了!"

     "抱歉,我先在马上去做!"杰带着一份歉意的说道

     "我也是!"

     "'八天门'现身!"

     "'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,......"

     "''如泪掌'!"

     过了30分钟.......

     "啊,好多了,谢啦,各位!"

     "哦,你终于好了,起程吧!"杰说道

     "呃.....我们到底要去那里!"我问道

     "我师父那!你没去过的!"久久未出声的宏终于出声了

     "废话,我当然没去过啦!"我没好气的对他说

     "不过,话说回来,你怎么知道我们会在天蓝王的城堡里!"

     "这当然是要感谢纤啦!纤呢!"

     "她在那,他这个爱睡虫,一点点就睡!"宏发现了纤

     杰马上去摇醒他.在另一边,雪娜面对着令她尴尬的人脸却不知觉的红了(不用我说,你们都懂是谁啦)

     "你.....我....."两人尴尬+默契地说

     "你先说!"雪娜回答道

     "不,还是你先说!"宏说道

     就在我们缰持不下时,却没发觉到一个人头在偷听着我们的对话!

2 comments:

  1. 杰马上去摇醒他,过面对着令她尴尬的人当然会脸红(不用我说,你们都懂是谁啦)

    "你.....我....."两人尴尬+默契地说

    "你先说!"我回答到

    "不,还是你先说!"
    这几段我看不明白

    ReplyDelete
  2. SRY!!我MCC了,太陶醉在小说情节当中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