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第九章

     "喂.....快起床啦,要上学了!!喂....."晓纤一边叫雪娜起床一边穿衣服

     "喂,我都穿好衣服了,你都还没起来,让试一试我的'狮子吼'"

     "嘿嘿,你惨了!起床啊,快点起床啊,再不起床就要拆楼啦!!!"

     经过酱一喊,雪娜果然起身了,而且还被吓了一大跳!晓纤看了她滑稽的样子,大笑起来了

     "喂.....,很好笑吗!"雪娜生气地说到

     "好.....好,不笑啦!哈哈,不过还是忍不住,你去照镜子啦!"

     "好啦!"

     "哇....................."

     "你们女生发生了什么事!"相杰急忙上来看

     "我的睡容被曝光了啦!"雪娜赶快跑进厕所里去

     "相杰,她没事,只是..........."

     "叫她快一点,我已煮好早餐了!"

     "嗯!"

     躲在厕所里的雪娜叫道:"如果你要我快点,酱麻烦你先下去等,可以吗?"

     "噢,对不起,对不起!"

     过了20分种后,雪娜终于好了:"好了,早餐呢?"

     "在那,你自己吃吧!"

     "废话,要不然你喂我吃哦!"

     "哈哈!"晓纤笑了起来

     "呃.....,请问一下为什么没有看到邵宏呢!"我问道

     "也对哦!他去了那里!"晓纤问道

     "他先上一步了!"相杰回答道

     "哦,幸好你们前几天替我转校了,要不然我都不懂要读那里!"

     "记得啊,回来时要帮忙,知道吗?"相杰提醒我道

     "吃完了!上学吧!"晓纤说道

     "嗯!"

     我们一边走,一边有说有笑.突然..........

     "你们以为你们逃过来这里我就找不到你们吗!!!"

     这把声音好不熟悉哦,是炯杰豪!

     "啊....!"

     "雪娜,你怎么了,雪娜,雪娜!"

     我渐渐听不到声音了,我的肚子好痛啊!是谁.............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