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第七章

"这.....这里是那里呀,我怎么会在这里呀,爸妈,你们.....你们怎么会在这里!"

"雪娜,雪娜!"

"你终于醒了!"

"你.....你.....是谁,为何要把我们捉在着!"

"小猫咪,先别急,我会慢慢告诉你的!哈.....哈.....哈.....哈.....!"

"小猫咪?你说我是小猫咪!我怎么可能是小猫咪!"

"先来一个自我介绍!我叫方邵宏,是天蓝王黑魔的手下!你叫舒雪娜,也是一个拥有猫的力量的仙子!"

"我是一个拥有猫力量的仙子?"

"对!没错!晓纤说的对,你将会是一个很好用的工具!"

"我将是你们的工具?为什么!"

"因为你身上拥有一股很强大的力量!哈.....哈.....哈.....哈.....!'

"我?"

"对,你!"

"不.....不.....,不可能,我不要成为你的工具,我不要,我要离开这里!"

"你以为你能离开吗,手下,捉着她!"

"爸妈,你们先走,我会跟上的!"

"那你可以吗?"

"可以的,相信我!"

"嗯,我们相信你!"

"那你们快走啊!"

"神龙圣火杖现身!"

"嘿呀!"

"哇,挺历害的嘛!让我来!"

"你.....你.....你这混蛋,把我放开!走开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"

"你是我的了!哈.....哈.....哈.....哈.....!你的唇,挺滑的嘛!"

"你这混蛋!啊.....!"

下一回会更紧张,请记得要收看哦!

7 comments:

  1. 美女啊~~
    超紧张の.....
    等待你の更新咯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紧张紧张!
    好看好看!
    不过之间的对话有点乱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ha……要亲下去了吗??白马王子来阻止吗?呵呵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dun noe wat u say abt, but anyway is not so interesting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