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第六章

"到了,我们下去吧!"杰豪说道

"嗯"

"杰豪,你的家好像不见了耶,我看不见啦!"

"应该是那些雾在搞鬼,我们仔细的找吧!"

"嗯"

"我找到了,我找到了,雪娜!"

"雪娜,雪娜,你在那里,别玩了,雪娜,雪娜!"

"杰豪我找到了,杰豪你在哪里,杰豪!杰豪!,呜.....呜.....呜,不要丢下我一个!"

"雪娜,你到底在哪里,'火神之眼',赶快找雪娜公主,快快快!"

"'神龙圣火杖,你可以带我到杰豪那吗,我不想一个人! "

"耶,找到了!雪娜,雪娜,你到底跑到哪去了,我好担心你哦!呼,好险没有走远!你干嘛不说话啊!"

"我不喜欢说,不可以吗!"

杰豪心想:她说话的语气好奇怪哦,不像我认识的雪娜,小心低防她.

"干嘛一直看着我,找打哦,来啊!"说完她就拿出她的魔法杖,不过她的魔法杖不是神龙圣火杖,而是他没想到的黑龙杖!

"你不是雪娜,你到底是谁!"杰豪生气的问道

"我是谁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要杀掉你,哈哈.......接招吧!"

"杰豪是你吗?"

"嗯!"

"耶,我不要一个人在这里,我好害怕!"一说完,雪娜又大哭起来了

"我们回去吧!"

"啊,我们还没找到......."

"我决定了,回去!"说完雪娜觉得他有点反常

"我不要!我不要!我要找到爸妈!"雪娜坚决的说

"敬酒不喝喝罚酒,这是你自找的,'金硕乐'"

"你到底是谁,啊,不要哇!"

我来不急反击,便给他打晕了.

"你.....你......"

"我什么我!想见你的雪娜吗?"

"你把她给怎么了!"

"你.....你这家伙!龙卷风,带我走!"杰豪气愤的答到

"我会回来的!"

7 comments:

  1. 怎么这样的,上集是说不理父母,现在理父母的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因为她原凉他们了,要不然雪娜也不会去救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哦!!
    意外的改变哦!!
    加油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抱歉哦~我太笨了……有点看不懂耶~~很多不明白的地方……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5. 噢噢....奇幻故事吗?+爱情?
    我有点看不懂他们之间の对话...hehex
    不过我后来懂了【拍谢,我太笨】......
    Ganbatte!!! 我支持你...!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谢谢哦,我们一起怒力,一起加油吧!

    ReplyDelete